专题 > 山西省组团参展 助力2016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

北京鼎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

2018/11/19   

    北京鼎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中关村高新科技园区,于2003年创立,已成为中国信息防泄漏领航企业;旗下拥有“鼎普”“猎隼”两大知名品牌,以形成“三合一”、“检查工具”、“集中管控平台”、“内网安全管理”四款拳头产品为核心的产品体系,成功的服务于国防、奥运会、世博会、神舟飞船等大型信息安全项目,更获得了高度评价及认可。

    鼎普公司经过5年的追求与拼搏得到了国家主管部门和用户的认可,是国内第一批经国家保密局批准拥有涉密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的企业,同时也是“中国计算机学会安全专业委员会”、“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和“全国计算机标准化委员会”的成员企业,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且获得了“瞪羚企业”、“中关村最具潜力十佳中小高新技术企业”、“最具成长型科技中小企业100强”等荣誉称号。产品的创新技术也获得了“火炬计划”“创新**”“非公有制立项”等国家政府的支持。

北京鼎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

介绍:

    北京鼎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展示了三款产品,分别是:“鼎普保密自查自评自管信息管理系统”“鼎普办公影印设备保密检查系统”“鼎普保密业务大数据分析平台”。

 

Copyright2007 baomi.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山西省国家保密网 版权所有 全案支持:UcMapi Software Studio
山西中网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主办 晋ICP备15001395号-1
山西省保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