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山西省组团参展 助力2016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

山西中网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1/08/07   

 

    山西中网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70298,以下简称“中网”)成立于2002年04月06日,是一家集大数据业务开发、安全保密产品研发生产、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IT安全运维服务于一身的高新技术企业及双软企业。 是山西首家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定点单位及省内首家信息安全综合提供商。


 


山西中网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中网保密行业信息安全

    此次参展,中网带来了技术领先、自主可控的保密安全防护产品线及相关解决方案——产品围绕保密安全的突出问题和需求,展示了涉密行业领域内的主要产品系列,包括涉密自监管自评估平台、安全保密风险检查与评估系统、保密网络运维监测平台、保密综合业务管理平台、互联网保密检查平台等产品,以及保密行业分级保护整体解决方案、数据安全整体解决方案等方案。

Copyright2007 baomi.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山西省国家保密网 版权所有 全案支持:UcMapi Software Studio
山西中网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主办 晋ICP备15001395号-1
山西省保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