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山西省组团参展 助力2016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

山西省组团参展 助力2018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

2021/08/07   

 

    1031日至112日,由中国保密协会主办,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青岛蓝谷管理局、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政府、青岛市保密协会承办的“2018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中央办公厅副主任、中央保密委员会副主任陈世炬出席了大会并宣布开幕。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坚持创新驱动,携手打造保密产业良好生态”,此次会展的一大亮点是设置了信息安全保密公众体验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保密、公安、信息化推进及管理等政府行业用户及企业用户来参加了此次盛会。本次展会有近600家企业和科研单位报名参展,观展人数达到5万余人次。

    山西省国家保密局高度重视本次展会,组织了300余人的团队参加了本次展会。参观会展代表团人员涉及省、市、县三级的保密、机要、公安、安全及信息化管理等部门。省局积极引导,有效组织,带队参观了信息安全保密公众体验区、特展区、保密技术论坛等。山西省国家保密局组织我省优秀信息安全保密产品生产和研发企业代表“出征”青岛,统一规划,以联合特装模式进行产品展示。“出征”企业为山西中网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山西百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鼎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太原斯利德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山西圣点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六家单位参展产品和形式也丰富多样。山西中网展示了自主可控的保密安全防护产品线和解决方案,如保密网络运维监测、互联网保密检查、数据安全整体解决方案等;山西百信展示了自身旗舰产品,安全可靠计算机、安全可靠服务器、安全可靠可信计算机等;山西天地展示了虹膜识别安全产品及工控安全产品;北京鼎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展示了“鼎普保密自查自评自管信息管理系统”、“鼎普办公影印设备保密检查系统”“、鼎普保密业务大数据分析平台”;太原斯利德展示了低辐射系列产品及自主可控产品;山西圣点展示了静脉生物识别技术、保密室安防监控、慧印系统解决方案、保密终端安全管控的产品:指静脉文件柜、保险柜、物证柜等。参展企业展现了我省保密安全产品行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大会,不仅把保密技术研发和产业发展这一链条上的多个主体串联起来,还增进了科技与经济、技术与市场、企业与用户、企业与企业、国内与国际的交流对接。不仅有利于充分发挥市场在保密科技资源配置中的作用,还突出了企业在保密技术创新中的主体作用。

    网络信息安全防护和保密工作任重道远,仍需砥砺前行。我省也将以此为契机,借此次盛会和信息安全大背景的基础,不负众望,不断加快发展步伐,实现"以维护网络安全为己任"的责任。

    本届展会是保密行业第二届全国性专业展会,规模之大,规格之高在保密行业再创新高有望推动保密技术研发和产业发展。展会围绕网络信息安全战略、保密科技发展战略、保密科技产业发展政策、商业秘密与个人隐私保护、网络安全保密技术最新发展趋势等专题进行展览和讨论。

Copyright2007 baomi.org Inc. All Rights Reserve山西省国家保密网 版权所有 全案支持:UcMapi Software Studio
山西中网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主办 晋ICP备15001395号-1
山西省保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