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保密办(局)召开清廉模范机关建设
动员部署会暨“清廉之始”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2-03-21 02:49

为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按照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关于率先全面开展清廉山西省直模范机关建设要求,3月18日下午,省委保密办(局)召开清廉模范机关建设动员部署会暨“清廉之始”演讲比赛,郝永明主任(局长)就抓好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提出明确要求,6名年轻党员干部围绕清廉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进行演讲。

郝永明同志强调,全面建设清廉山西,是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重大目标任务,是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保密工作是政治工作,保密办(局)是政治机关,率先全面开展清廉山西省直模范机关建设,既是政治要求,更是政治责任。全体同志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党支部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坚决落实清廉模范机关建设任务,履行好“保党的长期执政地位、保国家安全、保人民幸福、保民族复兴”的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西省保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