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国家保密局局长郝永明到云时代公司调研指导
发表时间:2021-10-11 11:53



10月9日,省委保密办主任、省国家保密局局长郝永明一行深入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保密工作,针对云时代公司保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动上门服务,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实践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盛佃清等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郝永明一行。


 

郝永明一行听取了云时代公司保密工作的情况汇报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指导,表示将全力支持、助力云时代公司尽快解决问题。


 

郝永明对云时代公司的保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郝永明指出,一是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充分认识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在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复杂性,认真落实保密有关法律规定,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落实要求,进一步压实保密责任。要严格规范日常工作程序、流程管理,层层压实保密责任,特别是对要害部门、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关键人员要加强教育管理,确保各项保密工作决策部署贯彻到位、执行到位。三是夯实基础,进一步规范保密管理。把握工作重点,抓好关键环节,加强标准学习,吸取精细化管理经验,促进保密与业务进一步融合,坚持既确保国家秘密又便利各项工作的方针,逐步提高保密管理工作精细化、科学化水平。希望云时代公司继续发挥作为全省数字信息产业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树立标杆,在保密工作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山西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山西省保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