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山西省首个红色保密教育示范基地在八路军太行纪念馆揭牌
发表时间:2021-08-03 03:38




7月30日,山西省首个红色保密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八路军太行纪念馆举行。省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省委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关建勋,省委保密办主任、省国家保密局局长郝永明共同为基地揭牌。长治市委一级巡视员唐立浩主持。


关建勋同志对八路军太行纪念馆挂牌“山西省红色保密教育示范基地”表示祝贺。他指出,红色保密教育资源是红色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内容,在保密宣传教育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当前,全省上下正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充分挖掘红色资源,丰富教育内容,把创建红色保密教育示范基地作为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切实提高保密教育宣传实效。他强调,全省各级保密部门要把红色保密教育示范基地作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开展保密宣传教育的新阵地,作为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山西保密故事的新载体,努力构建保密“大宣教”格局,不断开创保密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同时,他要求八路军太行纪念馆认真做好相关组织管理工作,积极宣传红色保密故事,在全省红色保密教育活动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郝永明同志宣读了省委保密办(局)关于同意命名八路军太行纪念馆为山西省红色保密教育示范基地的批复,并希望八路军太行纪念馆进一步丰富保密宣传内容,创新教育形式,不断增强红色保密教育的影响力和感染力。为提高全民的保密意识推动新时代全省保密宣传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全省首批其他红色保密教育示范基地的挂牌工作随后将陆续进行。

山西省保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