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山西省保密资质第二期审查认定专家培训班在太原举办
发表时间:2019-12-10 12:00

为贯彻落实“放管服效”工作要求和中央保密委员会、省委保密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资质单位保密管理,加强保密资质审查队伍建设,提升全省保密资质审查认定人员工作水平和质量,省国家保密局(省国家保密局资质管理委员会)于2019年11月4日,在太原市举办了第二期审查认定专家培训班。全省有关单位的33名同志参加了培训。刘炜东副局长主持开班仪式、郝永明局长做开班动员。

开班动员大会现场

山西省国家保密局局长郝永明

郝永明局长在开班动员会指出,此次培训是结合我省保密资质审查工作实际,在大同培训会议后召开的第二次资质专家培训工作,希望参会专家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尽快转变角色,转变作风,通过学习,努力提升自身保密管理水平,担当做好全省保密资质审查工作的重任。

培训现场

授课专家围绕《管理办法》、《保密标准》和如何开展保密审查工作,进行了解读和讲解,参训学员到省国家保密局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观了案例警示教育,并进行了现场闭卷考试。

考试现场

警示教育现场

结业仪式上,省国家保密局局长(省国家保密局资质管理委员会主任)郝永明同志与参训学员签署了廉政承诺书和保密承诺书,并为全体参训学员颁发了专家聘书。

保密、廉政承诺书签订现场

颁发证书现场

最后,郝永明局长就下一步如何做好保密资质审查认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准确理解保密资质审查认定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总结培训成果,切实提高保密资质审查认定工作技能和水平;三是严格执行标准,有力保证保密资质审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四是依法依规履职,全面提升保密资质审查认定队伍的工作形象。

山西省保密局